Labels

Sunday, April 26, 2009

被安排给我的闷闷闷闷咖!

她是谁?
她就是在班上坐在我后面,
有什么留学生活动时,
跟随着我的------TUTOR。
根本我和她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嘛,
很清楚以及很明显大家没有共同点嘛。
你叫我怎样跟她谈得来噢?
她没有听歌,没有看戏,没有追星,又不喜欢运动,
什么嗜好都没有,
要我怎样找话题跟她说话喔?!
每次就想不然跟她说些关于自己国家的东西,
但她又爱理不理的,给的反应又冷冷淡淡的,让我也不好意思说下去。
换成以前的我,
我早就不理这样的人了,
遇到这种闷咖,简直要了我的命。
但到现在,
我依然还是很努力的跟她沟通,
每天好像戴着面具上学,
很努力的参入她的朋友。
虽然话题很明显是我加不入的,
但我依然还是坐在一起,
听她们谈天。
真的很累啊。。。
TUTOR嘛,
词义上就是在生活上,学业上帮助我的她,
但其实呢
事实上呢
简直变成了我生活上的累赘。
哎!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TUTOR?!

6 comments:

哈哈
看到你说的这些话
我就想起以前的我
我以前也很不喜欢我TUTOR
可是 时间久了
也就越来越能接受它的缺点
我在想
她们也应该觉得我们是大闷咖吧
哈哈

时间啊时间
真的是需要一点时间

我倒觉得
如果一开始就跟Tutor很好
也不见得是件好事
因为以后跟她不合的机会好像更大

现在觉得像我这样慢慢跟她培养感情
好像也不错啦

我好像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娃哈哈哈哈

以前有先辈跟我说
这就是所谓的过渡期
过了就没事了

加油咯!

I'm confuse of what you're talking about :P

I am totally agree with what elaine say ... is better to start with nothing ... this is call process, one day u will laugh at all this nonsense. This is call life. U can have the best tutor in the world, most funniest, most active and most "pat" ... but what is the point of enjoying a exchange way of life in Japan. One day u will understand ... all this skill tat u had learn and it really become pratical and apply in ur working life.

:)
ya,this is the process of LIFE...
i will add oil one...:P

Hey sis,
hmm,i know u can cope with it d..hehe^^
Gambate ya..^^
miss ya..

sis:

:)
thank you...so sweet to hear from you again.
miss you to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