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hursday, May 6, 2010

Golden week 的这几天

睡了足足20小时后的我
醒来时第一件事就是-去厨房找东西吃。
精神虽很饱满但身心还是有点累。
从30号晚上到4日
这五天过得好快。
我还没觉察到什么就这样过去了。
这次的聚会见了很多学长学姐们
但真心来说都没什么时间和他们聊到话
忙上忙下,算东算西,洗东洗西,
等我做下来休息时已经是冲好凉后的9点多了。,
买了饮料和我那几个麻吉谈谈天
说说话,顿时觉得整天的疲劳就这样消失了。
这一次的聚会差不多我BATCH的全部人都到齐了,
大家一起吃晚餐时,真的好像有回到大家以前在KL聚餐的那时候。
看到了从老远来到的李华和嘉伟
真的很开心。
大家在MC D一起谈论女人和男人的话题等等
超有趣的。
这次的聚会来匆匆去匆匆。
但愿下次的聚会能和大家多谈一些吧。
谢谢了,也辛苦大家了。

1 comments:

辛苦你了。看得出你真的在忙东忙西,有什么问题我们就是欣莹前家旭后。
真的很短暂的GW,好希望我们下次的聚会能够快点到来。想念大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