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Saturday, April 11, 2009

我的学校------木更津高专

来到这里有一个星期了,感觉这一个星期过得超漫长的。每一天去上课都很厌烦,因为想到又要面对那些又冷淡,又加不入的日本同学。有时上课时又抓不到老师在说什么。大家在笑时,又不知大家在笑什么。。。一头雾水的看着大家。看着自己完全不懂的数学题,电脑课,又看到大家都会答时,我简直快要哭出来了。这一年要追上的课程像山一样高。虽然老师有安排一位日本同学照顾我,在功课上帮我,但我和她好像找不到共同嗜好,就所谓的共同点。每一次都是我在想话题和她说话,的确累坏了我。这是我第一次交朋友交到要放弃的地步。4月10日才所谓的第一个星期,接下来还有很长很长的日子要相处。哎,希望一切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我的房间,哈哈,有点乱。

洗面所。

冲凉室外面的风景。

我的房间----104号房。

一楼的房间。

每天早上7点半以及晚上9点半点名的地方。

宿舍里的布告板。每当你要去学校啊,出去啊,包括冲凉,你都要来移一下你的小磁铁啦。这方便宿舍长统计人数。

办公室。

学校里置放着的小路牌。

大学门口。

远方看到一班男生在踢着足球。

在进行着课外活动。



垃圾归类的小地方。






灿烂盛开的樱花。


薰衣草。

宿舍旁的鲜花。放学回来看到长长一排的鲜花,心情顿时也变得很愉快。

宿舍门口。

女生宿舍的名字-なのはな寮。

男生宿舍。

2 comments:

Jiayou! Every struggle makes you grow and succeed.Gambateh :)

你的房間很贊~ 呵呵~~
加油加油~ 就像我現在聽到eng很鬱悶
慢慢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