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hursday, May 14, 2009

生病了。。。

具合はどうだった
心配だよ!
早くよくなってね。
~七条~



翻译:

身体状况怎样了?
有点替你担心!
希望你的病赶快好起来。




这是我第一封收到的生病慰问的简讯。
真的很意外。
第一封慰问简讯不是来自我的TUTOR,(虽然一大清早就跟她说我因为生病不去学校了)
而是昨天刚跟我要电话的朋友。
他应该是来到学校从我TUTOR口中听到我生病的事情吧。
虽然简讯只是那几行字,
但是真的很开心啦。
:)



现在的我没事了,只是头有点重重的,晕晕的。
明天应该可以照常去上学啦。
幸亏今天上的课只有三节而已,
而且不是我的MAJOR科目。
所以应该还好吧。

1 comments:

生病? 現在感覺還OK嗎
沖熱水澡 再好好睡一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