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uesday, May 25, 2010

酷?!

今天我才发现
我被小的一年生
封为“一番かっこういい先輩”(最酷的senior)
oh my god!
今天无意中和一位小的闲聊一下下
她告诉了我这回事。
我越来越酷了么?
是我很少笑,
还是我的作风
一举一动很酷啊?
有一回
我去大家面前报告宿舍经费的事时
被人家讲我讲话方式很酷。
又有一回
我帮一年生换灯泡时
被他们讲我好帅。
有一回
更离谱的
我在整理垃圾的时候
又莫名其妙被一位二年生说我酷。
我就满头问号问她为什么
她说我背影看起来很酷喔。
我倒~~~~~


我都不知这是好
还是不好叻。

2 comments:

gud la,wahahahahaha,,,,XP
おめでどう~

sis, you r cool.. XD
yeng yeng.. hehex
aiyor.. so miss u lo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