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Friday, May 14, 2010

体育祭

一年一度的体育祭就在昨天举办了。
又一年了,
真的很快。
是我错觉吗?
上一届的运动会,
记忆还那么犹新。
“一年”蛮长的一段时间,
但怎么我会觉得才刚不久前的事呢。
或许我记忆里
就只剩下那些些让我影像深刻的这些些吧。

今年我参加了“3人4脚”。
为了这,
我们还练了几回,
也跌了几次。
一跌,就3人一起跌。
但大家一句怨言都没,
还大笑对方协调性差。


这次是我的学科部称冠。
至今22年以来的胜利,
不管是我们,
还是老师等都超HIGH的。
老师还甚至感动到下星期二为我们整整200人半个庆功会。
是真的有点夸张的
胜利的魅力还真强。
看到大家拼命迈向它努力时,
在旁加油的我真的被大家感动了。
大家都喜欢赢,
因为的确,
确实胜利给人感觉是美好的。辛苦了!


晚上大家自己人
就自HIGH跑到附近的K房从8点唱到凌晨5点。
半途2点多,
就和我朋友到她家住。
温习一下要考试的范围后就不省人事睡到7点钟。
一起身,
就看到她妈已经准备早餐了。
看了有点感动。
或许留学至今自己平时都是一个人,
有时忙起来,
早餐就草草喝了杯牛奶就上学了。
今天吃了2个月以来那么丰富的早餐,
真的。。。
顿时觉得有妈妈在身旁的孩子是幸福的leh。
今天累透了
身心累,
身体更累!
但都是自找的。
不过真的很开心,
所以是------值得的。

3 comments:

wa.....paiseh,i usually dun eat breakfast.....XP
by the way the person been threw up r teacher?

有时忙起来,
早餐就草草喝了杯牛奶就上学了。<-----You go to eat toppo la...明明就是懒惰嘛..

chia sik>> yala,teacher lur.so ke lian.haha!

elaine>>what lah!i m really busy de ok!busy sleeping ahh!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