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Sunday, April 25, 2010

很静的夜

今晚有点静
很静的静。

阴,
圈圈的,
围着我。
蓝月浅浅地,
不自禁地
嘴角静悄悄的上扬了。
我敞开了窗口
舒适的风,
带着几分潮湿,
蜻蜓点水般,
跨过我。

静静酝酿着,

一丝丝飘着。

长时针,
仍然指着当天的那一刻,
双眼不时闪烁着,
窗口边的我,
倚靠着。

我坚强了几分,
成熟了一些,
今晚很静。
很静的静。

2 comments:

真的喜欢你的”短文”.够短,但却能表达出你的心情!
怎么啦,别告诉我在这样的夜晚,你总是变得特别的”感性”!
哈哈,二十一岁,女孩变成大女孩的标志!

哈哈。。。
晚上有够静给我沉思啊!
而且又没事做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