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uesday, May 18, 2010

厚脸皮的我 :P

今天我终于顶不顺了
我就是要问。
我就是要问这个电路图怎样看。
这个电路线怎样组成。
这个机器怎样用。
这个,这个,这个、是接去哪里哪里哪里!
结果叻
就因为这样
害到大家迟回。
他们一定在想这个留学生
连机器,电路都不会看!
没关系了。
我就是要了解“我们”在做什么吗!
你们两个匆匆忙忙
装这个装那个,
转那个转这个
根本就不知道你们在做什么。
你们快,是好的
早点完成,
早点放学
但今天本小姐就是要问!
害到你们迟回.
不好意思了!
你们一定狠死我了,对吧!

1 comments:

Gud job,u should ask everytime X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