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確かに高専生

昨天放学和朋友做report时
发现了一个让我吐出一声长长的“WOWWWWWWW!!!!”的东西。
原来我班第二名的
他自己做了一个directory在学校电脑里,
用他给的密码后,
看在眼里的都是
学校功课的答案和解说,
做好的report,
不同科目的notes,
oh my god!
再来
今天在MIXI上(日本人用的facebook)又看到一个让我先吓到再佩服后感动的东西。
我班第一名的那个
他在mixi写说“今天,我好像做了多余的事情!”
原来
他做了72面的notes
关于physics考试即将会出的问题的解说。
oh my god!
这些人真是。。。。。。
帮了大家很大的忙!

********Brav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