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Wednesday, July 27, 2011

孤零零的宿舍

假期了
日本人
和juniors们都回家了。
剩下我
一个人在宿舍。
的确非常的恐怖!
所以
我到处都开了灯
客厅、厨房
洗脸台。。。
这样看起来
没那么恐怖
当然
这样做
看起来
没那么孤独。(心理作用)
还有2星期多
但我还没读完。。。
唉...
看着朋友一个两个回家
自己也真的很想回一趟。
但想想
回家可以下次回
但大考放弃了
就没第二次了。
所以我是
应该
加油的.................
调整自己的心情
是门不简单的学问。
我学习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