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Monday, October 31, 2011

十月的最后一个星期

这星期过得没白费。

差只差在星期五晚上没跟朋友出去喝一杯。

星期五

Juniors们去Clubbing了
而我很乖
没参与。
其实比起去clubbing
我应该是比较喜欢去pub。
当然这两者
在年轻时
是必须体验那么的一次的。
今晚呢
五年生剩我一个
我只好自找节目,
大胆地约了那六个Thai留学生
Call了全部其他留学生去吃晚餐。
交流后发现他们也没听回来那么难相处。
被安排来kisarazu这里
也算种缘份吧。

星期六

赶了7点半的巴士
到了SHIBUYA~
听了1小时半的TOIEC说明会后
就去吃泰国餐。
其实今天呢
是JUNIOR带着我走,
带我去吃吃。
她之前在东京读了一年
所以很熟这一区。
被人带着走的感觉真好
自从当了senior后
都是负责带着人去这里,那里。



THAI lunch set 880yen

Coco 咖哩饭+cheese nand+prawn salad

一个可爱的大熊店

星期日

早起的一天。
人家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是对的。
去了附近的大学当了监考官,
今天我负责向人请安。
就只是请安
从9am到4pm
就有9000拿(加交通费)。
我是觉得值得啦,
总好过又去那里花钱了。
有兴趣的
可以申请12月5日的日语能力考试的监考官。
8点到下午6点
11000yen一天。

之后
和朋友去吃了sushi
看到那么多
我最爱的
”大学芋”
真的是
看了感动!
おいしい!

就这样啦,这一个
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