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uesday, March 20, 2012

班上毕业旅行之旅(增加照片)

班上旅行中的照片昨天终于在毕业的最后一天拿到手。
那天原来有那么疯狂。
他们说醉后的男人很热情,行为会很不可思议。
嗯,是真的不是假的。
脱裤子跳舞之余,还到处抱人拍照。
哈哈!日本文化有点不同,不介意啦。
反正自己也没吃亏,哈哈!



第一天晚上





大家烂醉后,还清醒的一班朋友。Dart bar 第二摊。






结果,玩到深夜两点。回hotel睡觉。
接着第二天爬山和搭游艇。



神经大条的朋友!挑战5度的天气。

美丽的富士山


jungle-trekking中


 这个就是之后搭的大游艇

大家玩得像三岁小孩子 

水上碰碰船

游艇上的我 (看起来好累)


晚上谈天的一夜


临走前的一刻



毕业旅行很短,每天和大家一起的时候好像都少不了酒。酒量也跟他们一起也被练了不少。由于tutor在这个旅行不断在追求她喜欢的男生,所以旅程中都很少参在一起,反而参多了另一班之前我常借功课的大男生们。碍于我是女生,大家都很照顾我。班上全部男生也不全是坏事。那几天谈了不少,我有时自己也顿时觉得自己像个男生。惨了!
哈哈,分离常常都是在混得有点熟时发生。
一段离别就是认识新朋友的开始。
我们分离是为了让对方有机会认识新朋友,开始另一段生活。
好吧,认识也算是缘份。


缘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