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Sunday, October 18, 2009

决定

人生会有疲惫想放弃的时候
看不清路的尽头
失去过相信的力量再艰难的旅途
也要骄傲的走过
我要的世界 梦想在怀中
未来呼唤我 相信我会坚强的走到最后

--萧亚轩《我要的世界》






近来似乎没有什么东西值得记录,

生活却没有因此而闲置。
我好像很忙,
却又不知道究竟忙了些什么?
看似很矛盾。
最近,
对于我来说应该是人生的一个分岔路口。
选择我要的,
未知的以后或许会有坎坷,
但我也应当要坚定地走下去,
因为我已不再是个小孩了,
做了选择就不可以轻易说后悔。
而且`
感觉心有点累了,
想慢慢放下一些东西;
试着做一些决定。
不想想太多,
却无法不去想。
从前,从前,从前?
多久以前的从前?
以后,以后,以后?
多远之后的以后?
和凌乱的心情一样——没有头绪。
“決定”
是一個可以將事件完全靜止的方法
這一點,
我还需要时间清楚地去認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