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另一个世界的他还好吗?

穿上了久违的西装,
参加了同学的葬礼。
这种心情
真的有点难形容。
今早
很冷。
但我心更冷。
今天
我班没上课
葬礼
大家都出席了。
第一次`看到大家穿上校服的样子。
想也没想到
会在这种状况下看到。
相识就只有那8个月,
我以为我不会哭
但原来我错了。
在把花放在他遗体上时,
我落泪了。
虽然只是8个月
但感情它是存在的
哪怕是那浅浅的。
下午回到班
看到摆在桌上的白花时
心真的很沉痛。
只想说
安息吧,朋友。

1 comments:

Wa u wake so early jus for write blog!!? Just joking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