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11/27 那一天~


望着摆在桌上的8张卡片,
4张亲手做的。
有bao cong和yew keong画的那据说花了1个小时的星星卡片啦,
有bik ee做的超大SIZE的个人照生日卡片,
有elaine做的财神爷card,还写错什么21TH BIRTHDAY片,
还有当然少不了家旭那超有艺术感的卡。
时间过得很快。
去年这时候,我,婆婆,ah ma,jet和小盆栽去看QUARANTINE。
哈哈,真是一套有史以来很晕很晕的电影。
今年的11月27日
一点也不逊色。
凌晨有DADIH,和cheese cake吃。
家旭和麟杰这两只小鬼呢,
好像真的忘记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能原谅的就是那个家旭还竟然讲他没想到今天是27号喔。
但叻,
他们的确要在我生日要过的时候
送我一份我意想不到的礼物。
超酷的MP3小熊SPEAKER。
真的很喜欢。
弘尧和嘉杰都有打来祝贺。
有点意想不到。
算他们还记得我这个朋友的生日啦。
20岁了,
这应该是从女孩变女人了吧?
是时候该成熟点了。

1 comments:

人老了,记忆力退化了,你就不要太介意啦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