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大雨

昨晚看电视时
忽然一阵杂音
我还以为是车的杂音
哪里知道我老妈从厨房就喊了出来
“妹,下雨了咯!收衣啦!”
我还来不及反应
老妈已经冲出去了。
啊,
看着豆大颗的雨点

这里就是不同。
雷声
大雨
就非这里莫属了。
这几天北马真的很很很heng!
一天我都冲了4,5次凉。
昨晚那场雨真的增添了几分凉意。
在那里
是出来都发抖
在这里
是还没出门就流汗 =.=’’
即使如此
我还是好爱好爱好爱这里啦!

4 comments:

我好久没有试过因为下雨冲出去收衣服了。>.<
这篇文章好有在马来西亚的feel噢!呵呵,我好好好好好期待回家了!!!

最近那里很热是吗?今天这里也开始热了。晚上穿我那件有洞的外套踏轿车也还能 tahan..

凉一点啦,我回去的时候拜托凉一点啦。。。

ps>很快你就能回来啦!熬多一下考试的日子。。。就ok la!

sarah>哇,那么那么快春天要来了哦?对啦,这里真的很热,到35叻!

cs>你一定没那么好彩的!你回来的时候一定是最热,最干燥的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