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我很自私?

这几天
朋友的约会
我能推的
我都推了。
请别怪我
或许我是最小的
我不能像你们时时都出来喝茶谈天。
因为你们都是长女,长儿
你们可能不懂我的想法或心情。
当你知道你只能在这几天新年假期和你亲人相处时
你或许会和我一样这样做吧?
脚踏家乡的时刻
其实我已知道
离别的那一刻又靠近了我一点点。
但我知道这是人之常情
避免不了的一件事。

5 comments:

如果他们是真正的朋友,他们绝对会体谅;
如果你在乎他们,就算是农历新年以后,你也会亲自去找他们叙旧。
没有什么自私不自私,跟随你的心走就好咯。^__^

大便啦。。。什么脚踏家乡的时刻其实我已知道离别的那一刻又靠近了我一点点。==抗议!!!!!我都还没有回家!!!!

我也要抗议!!
虽然又会再面临离别
可是你回去一个月以上也
你好不知足啊。。

我哪有不知足叻!我是说我会珍惜在这里的每一天啦:)你们都误会我了。:p
哈哈!

你完全没有去跟朋友拜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