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hursday, June 10, 2010

?

最近搞不清楚自己在干什么
一天又一天
就很快地在我的眼前飘过了。
每天计划想做的事总是没完成
就睡着了。
大前天
想看看大学的东西
才看不到15分钟又睡着了。
前天
想一面听歌,一面看书
结果躺着躺着
还没看完一章又睡着了。
昨天
看完电视11点
本来想查查韩国旅行团的
结果才那大概10分钟吧
又睡了。
每次每次
只想睡十分钟的
但一睡又到天亮。
我有这样累吗?!
哎哟
我真的是
一只猪咯!!!

3 comments:

哈哈,我明白那种心情。最近我都是任电脑开着,房灯也开着,抱着书本睡去。

試験終わったばかりはそうなっちゃうよ

Ps:抱着课本睡着,这听起来真的有点心酸,考试加油啦!

sarah:haiz,may be ba...v really cannot like this lia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