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Monday, June 7, 2010

今天6月6日

今天我和4个"保镖"一起出去走走~
去逛了逛4个月没去的shopping mall~
买了面膜,买了书,买了护脸霜。
Then看了一套戏
“The Prince of Persia”
好看好看。
一边喝着STATRBUCK MOCHA
一边看电影
真的
爽啊!
回之前再去我喜欢的RAMEN店吃冷面~
今天的一天
真的好开心咯!

3 comments:

今天我和4个"保镖"一起出去走走~<------像保镖的应该是你还有khai piao 罢了吧。。你比较像,
因为你有“钢琴”手嘛。。

哈哈酱我比较像被保护的那一个++

没啦,写他们“保镖”
给一下他们面子而已。
我的“钢琴手”真的需要锻炼啦
哈哈,
我怕有一天真的
真的我是那个要保护人的那一位啊~
OH N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