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Friday, May 6, 2011

Golden week 后的第一天

今天老师outstation...
所以叻
....
....
我有三个空节!

今天只上两节课~
因为这样
朋友说想去借漫画,
而下课时间就跟她去了~
她借了8本。

其实我想讲的是
这三个空节
我只做了4题
physic问题~
而在旁边陪我读书的她
竟然
.....
.....
.....
读完5本~
....
....
是我读书的进度是太慢了吗?
...
....
....
回去宿舍的路上
我怎样想也想不通>.<
.....
憋开这个不讲
....
....
....
今天的我
好开心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