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uesday, April 3, 2012

离开的那一天+到达的那天

今天要放的照片是离开高专的那一天拍的种种。三年了,
不舍得这里的人,
还有这里一起打拼的同党。
离开这一天,和台湾auntie吃了最后一餐。
吃了200多块马币。






接着回到宿舍,见到宿舍的auntie已经再等着我和sarah了。原来她准备了礼物想要给我们。
感动。



那天晚上就寄了全部我的行李。



      一切又归回零。

最喜欢的草莓红豆小食

   临走前的纪念照

 接着去了机场,送了juniors回国,接了sarah爸爸。
全程kit的tutor当我们的司机啦。
晚上住了kit tutor的家。
隔天他爸当了司机
去了
yokohama唐人街,东京铁塔,和绕了东京看看夜景。












 隔一天,我就搭了早上9点巴士去了nagaoka。
kit tutor的爸爸很贴心。买了早餐好让我可以在巴士吃啦。

 看着外面的风景慢慢变白。

 到达的那天,正下着雪

 等着我来到的箱子-s

整理新房间

接着两年我的小天下

新生活,新开始。这里的生活圈子显然与之前的完全不同。


既来之,则安之。
希望一切都能尽快适应。

2 comments:

the blog is prettier with lotsa photos!!!^^ continue writing and let me/us know u doing well there ya =)

hey pui san!:DD haha...it's my mum complained i didn't update photos in facebook...so i planned to update here to let her see lo...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