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Monday, April 30, 2012

又是picnic赏花的一个周末

好像已经变成一个习惯来这里update每个星期发生的种种。
主要是来发一下照片啦。
读书天还是可以应付得来,
觉得好像要过了golden week 后才能进入状况。
这星期见了一些在这里工作的、
华人seniors和跟马来朋友在学校看樱花picnic一下~


首先来讲下星期六跟gidai华人seniors的outing。

 这是meiyan和她的儿子。
她是在大学教授的assistant lab。但今年要离开去美国工作了。厉害~

再来这是ping美女。大马大学毕业然后来这里读master的美女。

meiyan的可爱精灵,ahwei

那天很巧遇到了nagaoka kosen的juniors。
其实来了这里很少跟他们交流。
约了他们join隔天的bbq
但大家都说始终都是马来人聚会,不想参加。
表面点头明白他们的想法
其实听了
有点觉得伤心。
或许不同人有不同的想法吧。
可能要等到买车后再约吧,我想。
大约1点左右,就回家咯。晚上和往常一样去了大学的体育馆运动。
那一晚很多大学生都在树下赏樱花,
很有气氛。
我也来凑个热闹拍了一张。



隔天,和马来朋友来了学校bbq赏樱花。但很可惜的,樱花都掉完了。
没关系咯,就来吃吃东西,lepak下。








一人准备一样食物,其实就变很多了。我觉得picnic好像是马来朋友的culture,
觉得还蛮幸福的
可以吃到kuih啦,karipap和nasi lemak kot。
在等着全部朋友到齐时
玩了朋友的lomo camera!
来到这里
看到很多人都用lomo camera
觉得有点意外。





senior教我玩他的典型lomo camera。超酷!

接着又去了另一个公园lepak。


吃吃吃,谈谈天
大约8点多
就出发到山顶
打算要看nagaoka的整个夜景。
山路好刺激
男生们都很兴奋
说什么可以飘移。
但很可惜的
差不多要到山顶时
因为雪还没融化
所以当了中途又下回山脚。
接着大家都饿了
去吃宵夜谈天到凌晨一点,
然后回家去。

其实来了日本
好像很少会lepak到凌晨,
除非回到SP
还是聚会时和朋友唱K到天亮。
是有点累
但过得很充实。



2 comments:

niceee photos =)
他们都不会难叁,我以前在和歌山高专的时候也习惯了。那时候只可惜马来话没办法说得很流利。@@"

哈哈,我也没好到哪里~我的马来话有时还会被他们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