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夏天假期前的更新

1)今天,夏天假期终于开始了。坐着朋友的车on the way去 toyama。不知曾几何时,我好像成了他们的一份子。要叫我那些华人朋友出去玩好像比登天还难。所以我自找节目充实自己。

2)之前为了减少第二学期少上一些课,去上了3天连续9小时的集中講義(advance course)、觉得好像把自己搞疯了。我不得不佩服讲师的确有一定的功力。但,幸亏身边有两个朋友,帮忙听课,总算可以轮流睡。成绩也知道80八仙了,总算ok;))

3)之前花火(firework)的那两天,总算让我觉得原来每一件都有它的血汗。这两天霸位工作一点都不简单。早上6点开始轮流守到傍晚。每当这种时候,最知人心。谁见事就逃,借口多得可以写下一本书;谁愿意帮忙,出一份力。还记得有些人持着我有车所以我应该是那位去霸位的。是有点好笑的那个人。那两天,人来观烟火,看完扫扫屁股就走人,整理都不会,谁会不开心,当然是美好回忆。唯有我们那几十个人觉得那两天好像打了两天的长仗,考试之余还烦这霸位的事。大叫小的去做没办法,但最没道理还被小的将一军。可笑~

4)最近我发现自己和华人朋友时我好像是那最大的。不是我要投诉,但有时我也有想到累的时候,他们就不能帮我想想,做个决定,让我可以靠一下的吗?我对他们的感觉每一天都不同,有时很开心他们和我一起,有时对他们真的很头痛。唯有和马来男生朋友时,我是可以很很很很放心,总算有个头让我跟随。这让我察觉到能找到一个了解自己,可以什么都说,投诉的朋友一点都不容易。

这一篇好像好多投诉。接着,就放个假让自己沉淀一阵子。


***0214am on the way to Toyam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