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Saturday, August 18, 2012

我的暑假-第一旅程

这假期有点短,所以决定待在这里。
马来朋友都回家过年
所以剩我一个人在家。
一人在家
如度三秋兮
所以想出去看看,旅游下。
剩下来的朋友都说懒得出门
闷到我咯!
幸好sarah也难得有空
就约了她
让我这假期没那么无聊。
整理了一下照片
来看看吧!
 我们往南部坐了7小时火车
这旅程有够长。


重重的背包,满满的回忆
puasa的她还与我出门,我真坏!
一辆脚踏车走遍天下
坐游轮看看古迹




duffy们也兴致勃勃出发去


这是三方五门在fukui,高山眺望景色如痴如醉





第二天来到了東尋坊,美美的悬崖和那一片蓝蓝的海

















拍一张








トロッコ鉄道,一个往向大自然的旅程














第一批照片就这样啦
下一次再放spinner照在fb还是这里啦。
这次旅程
学习的,体验的
都留在我心中。
sarah
谢啦。
辛苦了,但我也有尽所能在这旅程中没正式吃我的午餐,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