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HoKKaidoooo...

这次两星期的homestay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
有一些朋友来自东大和日本私立Waseda
有中国,台湾,蒙古和泰国的朋友。
这两个星期听了他们的故事和家庭背景,
唯一让我感到欣慰的是原来自己是多么幸福的。
虽然说他们都很优秀但一点傲气都没有,
让我刮目相看。
他们说通过旅程可以让自己领悟和感慨许多,
原来是真的。
这次的homestay遇到了一个阳光朝气又风趣的家庭。
的确让我感觉到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似的。
帮我洗鞋,晒衣,醒来就有早餐吃,回来就有晚餐吃。
这两个星期让我寻回了那久违的家庭温暖的感觉。
遇到是缘分,我更期待下次大家见面的那一天。















































































2 comments:

oh ky ying was there too!!
hokkaido homestay was a very good memories to me too~hehe
too bad there were all girls in my group. cannot meet lengzai pun.
I really miss the ppl there >.<
all of them are as nice as suga-san.
awwww....

hahaha! what a long time din update here le...paiseh leh!
yalo...he went too...but different state!!
ya...really really nice..
those people and workers i met there
like suga san version 2...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