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Sunday, June 1, 2014

6月初夏之时

都已经半夜3点了
我怎么还不去睡觉哦?
下星期考试
今天拿起书来
感觉真的好久没正式坐在桌灯下
认真看一下书了。
6月了
感觉真的好快。
真希望一天会有30个小时。
有时自己对每天的事都麻木了
上课——》研究室seminar——》打工
有时自己park好车
要走进uniqlo的时候
才发现
eh,我又来到了这个地方了啊。
到了周末
才真的有机会
停一停,想一想
生活的一切。
最近真的好想出去旅行,
well就当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时
学校国际部门竟然选上我
去东京和nagoya一趟
当个翻译员。
是不是很不可思议?!
那时看到email时
我也觉得这个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而且那时还是上课天leh~~~
条件里写公司会sponsor我吃啊,住啊,transport啊,
而且还有钱拿
wah看到这里
当然我也不到10分就reply学校我要参加啦。
但是hor
自己的英文真的ok的吗
到底当场翻译ok的吗?
哈哈,我也不知道~~~~~
well
久违的东京,下两个星期我又来了!

上个星期六
我们去了bbq~~
summer又来了
最喜欢就是potluck liao lah。
这次最special的
就是竟然有sambal petai
好吃到~~
还是男生煮的
ohhhhh
为什么马来男生朋友都那么厉害煮啊
lol
是有那么一刻
觉得自己还是不是女生啊啊啊~~
惭愧~~~
好了不写了
要睡了
明天打算要jogging~
最近哥建议我
去练看
HIIT跟interval training。
练了一个星期
发现自己的running speed
是有提高了一下。
但是是真的有够要命。
well
离summer 8月
还有2个月
我是想看自己到底有变多少
哈哈~~~
好了放上了一些上星期拍的照片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