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hursday, June 12, 2014

半夜随笔写了一下下

你的身边是不是有几位
和他/她相处会尴尬的朋友?
和他/她一起
简直度秒如年,
和他/她聊天的同时,其实脑里已经是在想着下一句要聊什么的《朋友》呢?
我不能说全部人都会有这样的情况
因为有些人从来不怕“冷场”!
well
了解我的人
绝对知道
我是一个
很怕很怕很怕
超怕
冷场的一个人!
和一个人谈天
我最怕就是没话聊。
那今天
为什么我会讲起这个topic呢
就是因为
今天的我
从来没想到我竟然可以
和lc聊一个小时的电话。
一个小时!
和我可以聊电话的男生
手指都十只可数
所以从“尴尬相处”
忽然跳到电话聊天
其实对我来说
实在是一件很跳tone的事!
因为我觉得
电话虽然你是看不到对方的样子
但很奇妙的
你可以感觉到对方的心情和真心
well
你可以ignore我吧
这也只不过是我的感觉而已!
话说回来
一开始聊
是有点怪怪的
毕竟我们
要说好又不是
要说不好又不是
因为我们至少有一定的小了解。
其实说真的
前三年我是真的怎么了?
三年一起的同年的朋友
不是应该关系是很要好的吗?
但我怎么只和另一个朋友好呢?
那时的我只觉得
可能lc跟我就是不ngam key。
我呢
是真的
从来没想过
原来跟一直尊敬可畏的他
可以放下心中的尴尬
和他谈起各种事来。
真的
有时觉得
这个人生太有趣了~
兜兜转转
人与人的关系一直在改变
变好变坏
有时这些改变
真的
是自己出乎意料之外的。
所以
事事无绝对。
我总觉得
人与人相处
存有特定的磁场
能合起来的、
当然根本就不用花上多久就变machi;
合不起来的、
假如双方也没有这个想法让它变更好的话、
怎样都是合不来的。
所以我一直相信
一段友情
是靠“双方”一起建立的关系。
well
虽然朋友关系在我人生中
不是那个最重要的部分
但今天的我真的很高兴
因为我多了一个
从那本来“没有几句话”的
到现在”少了那份尴尬、
可以安心谈天”的朋友。




0205_Nagoya Tokyo Inn_sleeping mod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