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最近的我

今天从3点开始留校到8点来做我programming功课.
但还是没完成。
不知要讲我笨叻
还是不够努力。
平常有三到四个星期期限的programming功课
忽然这一次竟然要在一个星期里完成两个programme
不知要讲那位老师是疯的
还是什么。
report才做完一样
又来多一个。
为了完成这些功课和读书
睡眠时间就必须牺牲了。
其实
累的时候当然有
无助的时候当然有
想放弃的时候也当然有
但我能坚持着
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另一个角落一定也有位和我一样打拚到夜深的那一个。

3 comments:

im so happy ;p
gambatte ne! mata gambarou !!

jiayou la....== u can bac earlier b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