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uesday, August 24, 2010

8/23

在实习中
34位里
难免就是有几个宅男
闷咖及正经仔。
我的组就有3个。
拜托,一组有4位
3位都是这样的人。>.<
对着电路已经要半条命了
我组还是这样的人
真难熬!~
而今天的实习真长
从9点到下午6点。

很庆幸的
我还活着。
虽说如此
今天至少还有个安慰奖领。
吃完晚餐后
就唱K去。
看着大家
一面跳舞,一面搞笑。
这班男的
真的
假如还有更长的时间在一起的话
肯定能成为哥儿们。
和他们
在一起有那莫名的安全感。
和他们
让我忘记了留学生的身份。
在一起的这几天
真的可以感觉到他们的绅士
有几何能碰到这样的男生呢。
就说我身边的男生啦
和我同校的那几个小子啦
哎,就。。。
哎呀,
不说啦。真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