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Sunday, August 8, 2010

8/8~

这两天过得好充实

但然也 开心
很表面的一句话
但我还是说了。
因为
很荒唐地
现在我开始想念了。
很好笑~
我叻~
这种事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了解我的人,就懂得我的意思)

昨天
与我中三的同学重遇
也认识了新的朋友。
认识与应酬
一向都是我不喜欢做的事情。
我觉得它就是很麻烦的东西。
但这两天以来
和他们相处
我觉得很舒服。
才刚认识的我们
谈起来并不陌生。
是不是大家都一样
都是留学生
感触太多太多
说也说不完。
其实缘分就很奇妙
明天,以后
你会遇到谁
在做些什么。
而我哪会想到
我会和失联多年的老同学重新在异乡见面呢?
真有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