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uesday, August 17, 2010

intern

今天是internship第二天。
昨天累垮了,不到10点就睡着了。
所以今天补上intern的感想。
这里来了4位女的。(包括我)
很幸运的
那3位人都很好。
我们4位住在一起,
住的地方有点像apartment,
3间房,厨房,冰箱,电视,烘干机都有,
所以有点像一间家的。
其中一位是很好动,很多话的一位
所以不会出现那种静静尴尬的情形。
真的感谢上天的安排。

这两天以来
有两件事是有点被吓到的。
第一: 日本女生们都花上1小时来冲凉。真的等到我发疯。结果第二天她们让我第一先进。
第二: 洗好衣服时,竟然她们还帮我烫衣服。看到时,有点吓到,当然也感动。

今天第一天intern
我就打瞌睡了。
糟糕的是
整班36位
每一位都很专心地听着
剩我一个人在钓鱼。
他们的确是对那件公司很热心
对公司的运作都很了解
有点被吓到。
今天第一天分组
组员6人.
两女四男。
和我同组的都是osaka来的,
相处起来觉得他们很好说话,
很热情。
同组的还有一个来自nara的帅哥。。。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