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前期考试前一星期

今天上课只上后面三节。
早上去到班上
老师点了名就走了。
==”
真的炸到!
我都还没把椅子坐热
他就说完了。
我和tutor没事做
便晃到食堂买了杯饮料
坐下来发呆。
“上了五年生,学校好像变得很没意义耶。
这次考试不是能带书进场不然就和past year ques一样!”
“嗯”
我只点了下头。
接下来她说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了。
因为刚才她的那一句让我深思了下。
之前上课不是在做着数学就是在读着PHYSICS
所以前半年的课
因该可以说
它认识我
我不认识它吧。
这次放假后再继续前期的课
所以
我好像不知自己在干嘛
别说我不知道老师教到哪啦,
我连老师在教什么我都不知道。
读书士气降低
是不是我都在参着一班即将要工作的朋友呢?

这几天都和班上朋友去吃食堂
而就那么巧这几天都是班上那个打篮球金发帅哥坐我旁边,
真的吃饭也特别有味道!
而且这一星期空节太多
不知要干嘛
所以常晃到别人的研究室看恐怖片和谈天。
“ohh!怪不得这几天的中午下课都在宿舍看不到你啦!
放学liao还那么迟才回到宿舍,打电话给你又不听!”
可爱的SARAH听了我跟她说的故事后
就这样ejek我!

其实这一星期就是考试的前一星期liao
但大家都好闲。
明天的星期五
其实也是很废的一天
因为
下午2点才有课。==
这一星期真的很不一样。

今天和大家打了badminton
真的很久没打了
忽然很想念
那位接球很杀气的bikee小姐
和那好欺负的ahlai小帅哥!?(urghhh)
bhunta和radi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