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Wednesday, April 30, 2014

浪漫的红黄花海---之游

趁着生活还没进入忙碌时期时
我应该多写一下blog和放些照片
因为呢
我爸问我怎么都没看到我的照片oh!
well,所以就整理了一些相片,
拨上来。
上个星期
周末都没打工,
因为都把shift排在了这个星期的黄金假期。
朋友看我刚好没打工
所以就约了一起去看花。
well,
因为我那两个华裔宅男
都说要在家做功课(什么烂理由)
结果我也没驾车
当上好久没当上的乘客
浩浩荡荡出发去看花啦。
那天风和日丽啊
的确很适合郊外的好天气。
5月的春天
这里才开始ar。。。
又一个春天了~


                                                                          浪漫的花海





                                                           ipin和farah,几时要结婚啊?哈哈

                                          还是觉得红色的tulip看起来让人心底起涟漪




                                                                     Hello Kitty hug day


40周年的hello kitty图图(Tulip做成的,真的厉害)

                                      这个小女孩是真的很可爱o,只可惜没拍到正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