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2009年总结

今年又到了一个段落了,
是时候要自我反省
今年的我干了什么?

第一,
两geng好友为我做的欢送会。一个在朋友家,一个在PIZZA HUT。谢啦,丽凌和alicia….etc.回来再约你们咯!

第二,
新年去GURUN玩。扬超很有义气地驾车来了SP,再带我和佳子去他家。哈哈,谢谢培伦,佩珊和嘉杰选择坐我车咯!也让你们有机会感受到那差点要掉落山悬的飘逸。哈哈!恭喜恭喜!

第三,
3月31日在机场。那一天,心里的不舍都不敢写在脸上,深怕一哭,大家也跟着我流泪。

第四,
3月31日晚上。我来到了这里。这里是----------------------------------日本!第一次使用那么高级的马桶。(哈哈)

第五,
4月7日。我认识了第一个日本朋友------山下彩夏。

第六,
6月24日。我加入了排球部。

第七,
7月9日到13日。第一次参与了义工。和一班小学生混在一起,不禁让我回想起童年的我。

第八,
8月14日。去了北海道。20人一起玩,真的有点玩不到的感觉。常常分两派来走。但其实也很开心,因为晚上的聚会又把大家聚在一起。

第九,
9月1日。旅行。这次的旅行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爽!真的觉得跟北海道TRIP比起来觉得我比较喜欢这一个,虽然大多的旅游胜地都是庙。哈哈!这一次15天的行程,8个人一起玩,真的有觉得大家的关系拉近了。因为无时无刻,8个人一定在一起。无论逛街啦,吃饭啦。辛苦那三位男的咯。

第十,
9月19日。Oyama,gunma,tokyo,nagaoka的朋友来了这里。偷偷住进了女生宿舍。那一晚吃了CHEESE CAKE和吃了火锅。

第十一,
10月3日。认识了一班老师的阿姨们。哈哈,没啦!是老师batch的朋友们。美凤,你的鸡贩很好吃!STELLA,我喜欢你唱歌的STYLE。

第十二,
10月`10日。群马高专交流会。我第一次吃到那么高级的日本晚餐。(高级到不知怎样吃)

第十三,
11月12日。.和班上的几位朋友搞了一个お好み焼きparty。老师也被我们拉来一起吃,结果有机会喝到老师请的sprakling juice,

第十四,
11月15日。和其他的留学生去了FUJI Q。刺激又好玩的一天。

第十五,
11月17日。出席了班上朋友的葬礼。第一次参加,而不愿再有第二次。

第十六,
11月27日。我难忘的生日。收到的礼物都是我想要的。

第十七,
12月2日。我得了influenza.正在考试的我被迫停考。被关了5天。那五天,真的不是人过的。

第十八,
12月24日。我们八个朋友去吃了一顿西餐。虽然只是一顿简单的晚餐,但大家谈得很开心。
家旭,你的wafer应该让我吃的!

不止这一些,
另一个收获就是让我更了解每一个他们。

Elaine
虽然嘴巴有时很臭啦,但她的心其实没那么坏的。
她教我的,真的很多很多。
有时她很好笑,有时她很严肃。
严肃应该是装出来的,这样才有大姐风范嘛。
Hor,是不是?

碧玉,
来到宿舍,什么都不会的时候,
是她带着我的。
数学题不会就跑去问她。
时不时还会受到零食。
呵呵。

宝璁,
第一次见到他,就觉得这个人不好参。
相处后觉得他人很好!
很绅士,很好笑。
很疼他的女朋友咯!哈哈!

耀强
平常他话是多了一点的,
但两人谈天时,
就觉得他讲的话很有道理,
就觉得他思想很成熟。

才毅
这个人咯,太好欺负了。
哈哈,因为他不厉害顶人的话。
他叻!很感性的。
很很很长气also。

希望明年会过得更充实。
更有意义。

10 comments:

喜欢你用这样的方式来“反省”,从一月到十二月。哈哈,很给我跟鸣龄脸(谢谢),我们的欢送会虽然没什么,但希望你了解我们的用心。比起你,我的生活emmm,不说了。希望明年会更忙碌。我喜欢忙碌!!!回来,见!不见不散!

SIS~~!!!
So happy to see ur update~~ hahax~~ *leen told me eh u update*
really like leen say very give us face~~ hehex~~thanks~
leen, why u like busy ar?? i so wish i have holiday le~~ hahax~~ and um~~ so long no people call my chinese name d lol~~ hahax
anyway sis~~ cant wait to meet u during cny~~ ^^V
miss u~~ muacks~~

sinying:看,那么多人等着你回来。我们不管,你回来时短讯去我们的手提。号码一样。
Alicia:因为人家大多数都习惯叫你alicia。哈哈,鸣龄,让我想到我们班的seng beng lin。喜欢忙碌,是因为真的很闷。有时候,假期太长,没有去哪里(没钱),你们又没有回来,你说闷不闷?你们回来时,我大多数都开课了!每一次都是如此,难道你不知道吗?

ya lor~~ haizz~~ TAR siao eh~~ hahax~~
yaya~~ sis, when u back, sms or call us~~ number no change~~ hehex

haha...鸣龄...yaya,alicia's chinese name lol!juz now i juz wonder who is she lol!haha!:P

leen:we all can meet up not soon later lah!
even u have school,i can also go to find you one mah!i got licience one ok?!haha!

alicia:i wil be back when 三十晚 new year lah!okokwill let you all noe when i m bc,ok!

sin ying:听着先咯!我没有看过你驾车叻!emm,hmmm,ehmmmmmmmm.你现在放假对不对?hmmmmmmmm,厄,我们以前给你的任务你还记得吗?有没有跟日本的朋友学会怎样做寿司?回来,靠你了呀!(可以的话,回来开课教我们做!)hiak hiak hiak!

有我在里面!竟然是在Gurun飞车的那一段!那次真的不是盖的,哈哈。我真的感觉到车在甩尾巴!!哈哈~

北海道的trip太多人的关系吧。関西的8个人就刚刚好!

题外话一下,滑雪已经是我们第一年在这里最后一个聚会吧。以后的聚会希望也是大家人齐齐的!已经好期待下次见到你们!真的!!因为在関西的我们要见你们真的一年只有2-3次机会!T__T

No matter up and down, sad and happy. It is all happen in slipt second. Enjoy all the happiness, seek for your dream and prepared for the worst. When you have everything you have, miss everything u left and a wishlist of what you want ... never forget about GOD. GOD always have a plan on everything. Thanks GOD for everthing. Take care and appreciate every moment.

bikee:haha,sorry sorry ahh!i write in english ahh!:P

bro:thanks. i will keep in my mind all your word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