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迈入2010

2010年新一年啦!
新气息!
新开始!
虽然又是那老套这几句

我还要说。
因为我的确有这种感觉。
重新来过的那个感觉。
今年
会是怎样的一年。
我只不过是个普通人,
预测不到

预想不到。
我只能做到最好,
因为
我不想遗憾闯入我的世界。
我知道我不是完美的,
但我会努力弥补我的瑕疵。
新一年,
我只想做个比去年更好的我。
想法更成熟,
行动更利落,
决定更干脆,
生活更充实,
的那一个我!

2 comments:

支持你!虽然我们身在异地,一个好像不属于我们的地方,可是不用紧,一起加油!(这些话也好老土哦>.<哈哈)

谢咯!
一起加油,
一起向前冲
一起在新一年里好好突破自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