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拼图

如果人生是一幅拼图
其实我正在
很努力
拼湊完整的自己
这幅不知何時能完成的拼图
我正在
一片一片的拼合
过程中
可能我有错误的配对
或找不到相称的那一片

可能因此而迷惘、
失去耐性或憤怒
但有時我会因为找到了合称的拼图
而喜悦
或感到柳暗花明
拼图不就因为这样而好玩吗?
如果人生像是一幅拼图的話
我希望
属于我的那一个
会是一副好玩的拼图。

1 comments:

The moment u breathe, u wont be able to finish u puzzle 1.....XP

Post a Comment